杰能首選推薦隔熱紙~~~奈米陶瓷防爆隔熱紙解決屋主所有問題!

基隆某社區一樓住家~因為人員進出都看的到裡面情況!無隱蔽狀態下~讓屋主在裡面都心神不安!而早上太陽升起時~陽光刺眼又熱!讓大人小孩假日休假都無法待在客廳活動~只好猛開冷氣降熱~重點冷氣效能又無法抗衡太陽的熱度進入加溫~導致電費大增!結果屋主找尋知名大廠來住家評斷適合貼覆金屬隔熱紙~結果貼覆兩年後~隱蔽情況解決了!但反射折射的問題~造成住戶人員進出眼睛刺眼~光害受不了!導致被其他住戶抗議!晚上時室內變成大面鏡子~讓家中成員有時候會嚇到~最後撕掉隔熱紙!!浪費錢又無真正解決屋主問題!

結果因緣際會下~~找到杰能!經由師傅專業判斷住宅方位、環境、適合推薦隔熱紙種類後!屋主決定選擇奈米陶瓷防爆隔熱膜JN35~~

貼覆完後!屋主大力感謝杰能師傅專業介紹產品!之前所發生的問題都解決!重點隔熱效能又比金屬隔熱紙還來的更好!經過三個月後的感受~屋主在介紹親戚給杰能~~特地感謝此屋主!

發佈留言